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要活动 > 正文内容

市信访局党支部开展参观“党的百年华诞 安康档案图鉴”展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办信投诉科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4日09时05分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让历史说话、用史实发言”重要指示精神,9月22日下午,市信访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在市群艺馆举办的“党的百年华诞 安康档案图鉴”展览。


    本次展览共分“安康红色脉络、安康建设与发展、安康明天更美好”三个板块,展出档案资料图片80余幅,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全面展现了安康各级党组织为安康解放并建立人民政权而英勇斗争、为安康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而艰苦奋斗、为安康改革发展而开拓创新的光辉历程。通过讲解员讲解,让大家更加了解了安康广大党员干部带领人民群众脱贫致富、共赴小康的感人故事和安康广大党员干部以热血赴使命、以行动践诺言的动人事迹。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自觉把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融入到信访工作当中,用心学党史,真心办实事,把学史力行融入到每一件信访问题化解当中,不忘初心,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