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 县区信访动态 > 正文内容

紫阳县信访局传达学习紫阳县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郑菲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17时03分

    近日,紫阳县信访局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紫阳县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结合信访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安排部署、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精确把握、深刻领会县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实质,把学习效果转化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实际成效。一是提高自身政治站位,把县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政治学习的主要内容,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信访工作优势,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二是做好包联村上湾村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向基层党员和群众宣传县党代会精神,落实好县委、县政府下发的帮扶政策;三是加快我县信访“人民满意窗口”创建工作,不断提升办公条件,提升工作人员专业素质和业务水平,确保人民群众反映的信访问题依法、及时、就地得到解决,努力实现群众“最多访一次”信访工作目标,进一步维护好我县良好信访工作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