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信访局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深入帮扶村开展“六查六问”行动

作者:向勋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1日11时36分

“经你这么一问,才发现近几年享受了这么多优惠政策。感谢党和政府,感谢……”这是位普通农户的感言。

近日,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认真履行好帮扶工作职责,市信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柳林坝村开展入户走访“六查六问”行动。


依托“我为群众办实事”载体,全体党员干部以热情、周到、扎实的走访,深入包抓户家中,了解其今年前三季度以来收支变化、产业发展、创业就业和住房、饮水、教育、医疗等各项政策保障落实情况,加强与农户情感沟通,认真排查、详细记录群众意见和建议,帮助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通过“六查六问”,让帮扶党员、干部对群众家庭情况和享受政策有了全面的了解和回顾,同时也主动认领工作任务,及时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大大提升了群众满意度和信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