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信访局组织开展“访民情、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向勋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5日17时13分

    10月22日,市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长马霞带领干部深入大贵镇柳林坝村,开展“访民情、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马霞一行按照“六查六问”工作要求,先后到40户脱贫户家中详细了解产业发展、住房、饮水、教育、医疗等各项政策保障落实情况,核实家庭收入,排查突出问题,记录群众意见和建议。同时与农户情感沟通,“拉家常”、谋发展,宣讲平安建设“九率一度”有关工作。

    随后,马霞专程查看了饮水改造提升项目和生态河堤项目建设情况。马霞要求驻村工作队与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密切沟通,加强工程质量监督和工作进度保障,确保两项惠民工程保质保量按期完工;要继续加大“六查六问”力度,尽快对村域内所有农户全覆盖排查,要细化工作措施,确保排查一件,整改一件、销号一件,要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活动掠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