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 县区信访动态 > 正文内容

石泉县信访局:开展重阳节慰问离退休干部系列活动

作者:梁华菊、沈沙沙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6日08时40分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传统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浓厚“敬老、爱老、助老”好风气,石泉县信访局开展了“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系列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

    开展一次老干部座谈会。1014日,石泉县信访局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朱金文向老同志们致以了诚挚的慰问和节日祝福,详细询问了老同志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希望老同志们继续为信访事业建言献策、发光发热。老同志们纷纷发言,真诚感谢信访局长期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信访工作,继续发挥余热。

    举办一次观影活动。组织老干部们统一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长津湖》,让老人欢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感受爱国情怀。观看中,老党员们被影片中的故事情节所吸引,被片中人物满腔热血和铮铮铁骨所触动,被为国家命运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所感动,大家在光影里重温波澜历史,从故事中回望壮阔过往,共同纪念新中国成立72周年、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1周年。

    进行一次走访慰问。走访慰问了未能参加座谈会的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在张嗣桂、裴光宏等老干部家中,县信访局副局长廖康、县信访中心副主任许淼与老干部促膝谈心,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并衷心祝福他们健康长寿、安享晚年。老干部们对信访局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表示一定保重好身体,一如既往地支持信访工作。

    石泉县信访局非常重视离退休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每年重阳节,都会通过举办座谈会、上门慰问等方式,开展尊老、敬老、爱老活动,让老干部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使他们充分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信访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