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信联办到白河县督导重点信访工作

作者:王晶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1日15时21分

11月8日,市信访局杨钧副局长带领督导组到白河县督查指导重复访治理等信访工作。县政府副县长人选、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安邦同志陪同。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中厂镇、麻虎镇调研指导重复访治理、领导坐班接访等重点信访工作。杨钧强调,要切实履行属地管理,对苗头性问题及时发现及时化解,认真做好重复访治理等当前信访重点工作。

督导期间,杨钧主持召开了督查反馈座谈会,听取了县信联办的专项汇报。会上,杨钧肯定了白河县重点信访工作推进情况,要求守住底线,扎实做好领导干部接访、示范县创建、重点群体重点疑难信访事项办理等当前重点工作。同时,要求高度重视后评估期间的信访工作。张安邦表示,我县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坚持依法治访导向,县直各部门、各镇切实扛牢属事属地责任,扎实抓好当前及后评估期间各项重点信访工作,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促进乡村振兴,谱写白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实地信访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