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 县区信访动态 > 正文内容

紫阳县委书记惠军民到县信访接待中心现场接访

作者:李玢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09时27分

    近日,紫阳县委书记惠军民在县信访接待中心接待群众来访,现场协调解决上访群众反映的诉求和问题。

    惠军民先后接待了3批6人次信访群众,信访诉求涉及劳动保障、举报检举、政策咨询。接访过程中,惠军民认真倾听信访人反映的具体问题和诉求,仔细查阅相关资料,听取了县信访局和涉访单位的意见建议,面对面帮助来访群众寻求解决问题的途径和办法,从政策、情理、法律层面耐心细致做好来访群众的解释答复工作,并分别将信访问题交办相关单位跟踪落实。

    惠军民强调,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重要桥梁,是送上门的群众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及时回应群众关切,依法依规解决好群众反映的合法、合规、合情、合理诉求,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保证信访人合理诉求解决到位、不合理的诉求解释到位、有困难的帮扶到位,行为违法的处理到位,真正做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