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 县区信访动态 > 正文内容

旬阳市信访局:坚持“三心”为年轻干部搭台授课倾力促其成长

作者:李晓英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09时30分

    为帮助年轻干部提升岗位业务水平,旬阳市信访局通过搭台授课,倾力帮助迅速成长。

    心系人民办好事。旬阳市信访局要求单位所有年轻干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认真接待每一批来访群众,仔细阅读群众的每一封来信,认真倾听群众的每一项诉求;在接访过程中,坚持把来访群众当亲人,以群众为师,善用来访群众喜欢的方式与其打交道,学会讲群众话,设身处地的了解他们的诉求,走进他们的内心,从而更好地为民服务。

    心存敬畏学比当。局党组通过个别谈话和公开授课的方式,要求年轻干部提高自身素质,学业务、学先进、学法规、学讲话。加强自身业务学习、向身边的先进学习、学《信访条例》、《宪法》、《民法典》,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要求全体干部立足岗位,在精、细、实上下功夫,争当业务标兵和服务标兵,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心无杂念履好职。该局要求年轻干部要常怀敬畏之心,要树立“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合作共赢”的团队协作意识,摆正干一行爱一行的职业心态,克服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敢啃硬骨头、敢涉险滩,不怕吃苦、任劳任怨,通过在实践中磨砺成长,不断提高工作实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