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正文内容

市信访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张鹏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17时42分


11月18日,市信访局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就抓好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党中央在建党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系统总结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科学提炼概括重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历史规律,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深度融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扛稳“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忠诚履行“服务大局、解决问题、维护权益、促进和谐”的职责使命,持续开展信访积案化解专项工作,全力推进信访重点任务落实,着力夯实信访工作基层基础,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努力推动新时代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