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 县区信访动态 > 正文内容

紫阳县信访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李玢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6日09时59分

    近日,紫阳县信访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肩负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伟大使命。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我们党成立一百年来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明确阐述了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积累的历史经验,是我们党百年征程的第一个里程碑,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动员令。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当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奋勇向前的不竭动力。要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掀起学习热潮,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平安建设、环境整治、矛盾纠纷化解等重点工作相结合,以深化学习助力工作推进,不断把学习宣传全会精神成果转化为做好新时期信访工作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推动县域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