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信访局开展宣传活动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作者:刘晶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4日12时23分

    为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在居民中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从1214日起,市信访局与老城办事处大北社区一起,开展为期半个月的创建文明城市入户宣传及问卷调查活动。


    活动中,我局5名同志与社区组宣传小组,深入大北社区辖区菜市场等人流量大的地区,开展入户宣传工作,通过与居民交流,虚心听取居民意见和建议,耐心向他们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收集居民意见建议活动中,发放城市创建工作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彩页“九率一度”基层社会治理宣传资料100余份。

    通过这次活动,提高了广大居民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引导大家以实际行动积极支持、广泛参与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一步凝聚创建工作合力,营造了良好的创城氛围。



    宣传活动后,全体小组干部还前往包抓的大北社区兴家仓小区进行了冬季义务清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