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马霞深入帮扶村督导巩固衔接工作

作者:向勋、刘晶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5日10时00分

    

    12月14日,市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长马霞带队深入帮扶的平利县大贵镇柳林坝村,督导检查巩固衔接工作,查看产业发展情况。


    在村委会,马霞听取了驻村帮扶工作队关于近期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对做好后评估迎验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她强调,后评估在即,全体驻村帮扶干部要严阵以待保持清醒头脑,保证高效运转,在思想上“绷紧弦”,在行动中“拉满弓”,以最佳状态做好年底迎验准备;要对标对表考核指标补齐短板,逐条逐项开展自查,摆出问题,及时整改。尤其是村档、户档,要做实做细做准确,以完全准备应对后评估检测。



    随后,马霞一行还实地查看了柳林坝村绞股蓝产业园和蚕桑产业发展情况。她指出,对农业经济发展要因地制宜,长远谋划,着力打造“一村一品”亮点,先扶持一批或带动一批产业大户,进行系统化学习,用先进科学的产业农业技术经验,促进产业发展规范化、规模化、效益化,继而带动更多周边农户加入农村经济发展的建设当中去,让农民实实在在的感受到乡村振兴战略任务的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