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 县区信访动态 > 正文内容

镇坪县信访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江能香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7日16时04分

    近日,镇坪县信访局召开全局干部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学用结合,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信访工作的实际成效。一要抓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结合党史教育为民办实事、排忧解难的要求,集中力量,集中时间,开展矛盾纠纷大排查、大化解,依法及时就地解决问题;二要积极开展领导接访下访约访包案机制,全力推进重复信访集中治理,积案化解工作;三要全力做好重要活动期间信访保障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四要迅速抓好落实,全力冲刺年度目标考核。对照年初的工作任务目标,逐项核对,对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再鼓干劲,再添措施,全力冲刺省市考核第一方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