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 县区信访动态 > 正文内容

镇坪县信访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奇调研指导信访工作

作者:江能香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7日16时07分

    近日,镇坪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奇到县信访接待中心调研,并参加县级领导接访活动。 

  王奇仔细查看了县信访接待中心办公场所并看望工作人员,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县信访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王奇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信访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他强调,要正确分析形势,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切实抓实抓好全县信访工作。要主动作为,高度重视初信初访,把好信访工作“第一关”,切实把信访问题解决在初始阶段,化解在萌芽状态。要掌握技巧,加强信访队伍自身建设,强化学习培训,密切部门协调,不断增强自身本领,提高调处能力。要强化分析研判,加大信访隐患排查力度,加强源头防范化解。要强化法治宣传,提升群众依法信访观念和理性维权意识,坚决依法维护正常的上访秩序和社会秩序,确保全县信访工作再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