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 县区信访动态 > 正文内容

【谈感想】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高新信访干部畅谈心得体会

作者:冯磊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7日17时36分

    近日,高新区信访维稳工作部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信访接待中心干部分别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畅谈了自己的感悟。

    信访维稳工作部部长助理冯磊:

    在学习领会上要下足功夫。坚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等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坚持在“学”上入脑入心、在“悟”上走深走实、在“干”上见行见效,做到“学思悟贯通,知信行统一”。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解决信访突出问题”作为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行动实践,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用心、用情、用具体行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切实让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信访接待中心工作人员党俊杰: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回答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么才能继续成功的重要问题。作为当代青年,我们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我们要紧紧围绕信访接待、安保维稳、为民服务等工作,真抓实干,创新发展,用实际行动为高新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奉献青春年华。

    信访接待中心工作人员李佳: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系统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其意义重大而 深远,令人振奋鼓舞。新时代要有新作为,新使命呼唤新担当。作为一名信访系统网管员,我将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以学促做、知行合一,用优质的服务获取信访群众“满意度”,充当最勤快的“网上投诉代办员”,努力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路和“店小二”的服务理念。切实解决好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贡献一份青春力量。

    信访接待中心工作人员胡冬林: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刻总结中国共产党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和近100年来取 得辉煌成就,绘就未来发展蓝图,作为一名信访接待窗口工作人员,我能冷静处置,对于理性的群众,可直接按政策及法律规定作解释,明确告诉解决程序及途径;对于情绪激动,言词激烈的上访群众,必须保持冷静、疏导劝解、理顺情绪、待情绪稳定后再摆事实,讲道理,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耐心说服教育,为创建“人民满意窗口”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