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 县区信访动态 > 正文内容

石泉县信访局:积极开展党史专题学习

作者:沈沙沙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7日17时39分

    近期,石泉县信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扩大)会。集中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和习近平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围绕学习习近平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进行研讨。随后,集中观看了央视1套播出的《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对总体国家安全作出了全面系统论述,对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作出了集中深刻阐释,体现了党对国家安全基本规律的把握,是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形势下指导国家安全实践的强大思想武器,必须树牢思想,坚决捍卫国家安全,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总体国家安全观概括的“十个坚持”贯彻落实到信访工作的各方面。

    下一步,石泉县信访局将坚持党建引领,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政治敏锐性,提高政治判断力。要围绕“减存量、控增量、提质量”的工作目标,开展科级领导划片包干、排查化解、接访处访,一般干部实行首办、轮流、分流办案,通过以学促能行动,助推信访工作水平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