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 县区信访动态 > 正文内容

石泉县信访局: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作者:乔薇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7日17时47分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近日,石泉县信访局着眼提升学习成效,再次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会上,县信访局长朱金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诠释和解读。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机关党员干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集体学习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书记民情“三本账”制度,自觉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信访服务窗口面貌、重复访治理、积案化解等推动信访工作的实践行动,助推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法治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