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 县区信访动态 > 正文内容

镇坪县信访局: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作者:江能香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7日17时50分

    在第八个国家宪法宣传日到来之际,为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的宪法意识,营造全民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氛围,镇坪县信访局在政府广场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镇坪县信访局通过设置服务咨询点、展板宣传、发放资料、现场解答等多种形式,大力开展信访知识法律法规宣传。工作人员向社会公众宣传宪法精神、普及法律法规,耐心详细地解答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积极向群众发放《信访条例》、《关于进一步规范信访事项受理办理程序引导来访人依法逐级走访的办法》等法律法规宣传

  此次宣传活动累计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起到了良好的法律宣传效果,为法治镇坪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普法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