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 县区信访动态 > 正文内容

恒口示范区召开2022年信访工作部署会

作者:佚名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1日09时57分

    2022年1月7日上午,示范区党工委委员、恒口公安分局局长罗峰主持召开了2022年信访工作部署会,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仁康,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阮班勇出席会议并分别做安排。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各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恒口公安分局、恒口法庭、恒口检察室、恒口司法所相关责任人在创业大厦主会场参会;各联村(社区)科级领导、第一书记、工作队长、村“三委”班子在分会场参会。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全区信访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22年信访工作。

    会议强调,信访工作是送上门的群众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扛牢政治责任,严格按照“三到位一处理”抓好落实,依托321基层治理平台,定期排查矛盾纠纷,及时解决群众烦心事,将矛盾纠纷消除在基层,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夯实县级领导包片、部门包村、村(社区)配合的工作责任,定期排查矛盾纠纷,精准交办、精准化解;二要坚定正确的工作态度,争做人民的公仆、群众的贴心人,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确保小事不出村(社区)、大事不出示范区;三要优化公正处事和规范办事的工作作风,厚植为民情怀,提升为民服务精细化、规范化水平,构建权责清晰、充满活力的工作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