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信访局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肖华、刘晶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7日11时30分

   

    寒冬送温暖,关爱暖人心。1月25日,市信访局开展“迎新春、走基层、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长马霞带领机关干部,深入包抓的老城办事处大北社区、培新社区和包联的平利县大贵镇柳林坝村,看望慰问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困难老党员和社区困难群众。

   

   在大北社区、鼓楼社区刘春翠等困难群众家中,马霞一行与他们悉心地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务工就业、子女上学情况,询问他们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要勇敢面对困难,自强不息、奋发图强、勤劳致富。她叮嘱大家,年关将至,注意安全保重身体,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在平利县柳林坝村党员活动室,市信访局全体党员干部与柳林坝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员、困难老党员开展新春座谈。并对困难老党员、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员进行了慰问。

    

    

   马霞指出,市信访局包抓帮扶柳林坝村8年来,真抓实干,注重实效,与村民结下了深厚的感情,也见证了柳林坝村旧貌换新颜,群众依靠党和政府的富民政策,脱贫致富的喜悦。新的一年,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干部要沉下身子,深入了解民情、村情,当好农民增收致富的信息员、产业建设的指导员、社情民意的调查员、矛盾纠纷的调解员,在乡村振兴广阔天地里奉献青春与热情,用辛劳工作、拼搏奋斗的汗水,换取人民群众满意的笑容和火红的日子。

   座谈会后,全体党员干部还深入包抓户家中走访慰问,送去了新春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