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 县区信访动态 > 正文内容

石泉县信访局: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作者:谭 婧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8日15时55分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26日,石泉县信访局领导班子走访慰问了信访局退休老干部及其 家属,向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带着浓浓的关怀,暖暖的深情,局领导先后来到邓远秀、裴光宏两位老干部家中,并为每位老干部送上慰问品。每到一处,领导们与退休干部促膝交谈,嘘寒问暖,拉家常、听心声,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及生活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畅谈县信访局一年来的发展变化,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石泉信访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还认真听取了老干部对信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老干部们对党组织的关心表示感谢,并对石泉信访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表示一定会继续关注、支持石泉信访事业,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继续为信访事业建言献策,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