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专题专栏 > 巩固国卫成果 共享健康安康 > 正文内容

安康市信访局常态化开展机关办公环境卫生检查评比活动

作者:曾梓萌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5日14时40分

    

    为进一步推进国卫巩固提升增强干部职工文明卫生意识,营造整洁干净的办公环境。4月15日上午,市信访局组织开展局机关环境卫生检查评比活动,市信访局副县级督查专员带领相关科室人员,对局机关办公室环境卫生进行了检查评比。

    此次检查重点对门窗、地面、公共区域是否干净,桌面物品摆放是否整洁有序,屋内有无卫生死角、有无吸烟情况等方面进行检查,并按标准逐项打分。从检查情况看,大部分科室都能按照要求,达到卫生标准。对存在的清理不彻底、物品摆放不规范等问题现场告知,并提出了整改建议,督查科被授予卫生流动红旗

    市信访局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完善评比制度,通过每周定期对办公环境卫生进行检查,建立长效机制,把卫生评比作为常态化工作推进,督促干部职工做好日常清洁维护,从小处、细处着手,积极营造整洁高效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