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 县区信访动态 > 正文内容

汉阴县信访局: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作者:廖连巧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9日11时16分

    

    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县信访局围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的主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积极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学习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信访干部国家安全意识。

    下午,县信访局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局干部集中观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动漫视频解读,引导大家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自觉增强国家安全和保密意识,切实提高维护国家安全能力。利用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集中推送“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官宣海报、宣传视频等内容,利用信访接待大厅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教育片。同时,利用联村帮扶的契机,组织帮扶干部对村民进行宣讲,推动法律法规、国家安全意识进乡村,营造全民共筑安全屏障的浓厚氛围。

    据悉,该局将组织干部围绕军事安全、网络安全、社会安全等多个领域的真实案例和鲜活故事宣讲,组织干部全员参与全民国家安全教育竞答活动,坚持以赛促学,激发信访干部学习热情,进一步加深对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和相关法律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