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 县区信访动态 > 正文内容

镇坪县信访局:参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作者:江能香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9日11时22分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维护国家安全意识,提高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4月15日,镇坪县信访局在县政府广场参加全县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重点向广大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法》、网上信访、新颁布的《信访工作条例》《关于进一步规范信访事项受理办理程序引导来访人依法逐级走访的办法》《保密法》等知识。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营造了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让广大群众了解什么是国家安全、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有哪些以及发现国家秘密已经或可能泄露时应当采取的措施等,引导群众依法反映诉求,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全体干部职工也表示,在今后的信访工作中,一定要提高安全、保密意识,共同构筑安全、稳定的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