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

作者:张鹏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0日10时30分

    

    4月19日,市长武文罡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集体学习《信访工作条例》,传达中央信联办《信访工作条例》座谈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马霞从五个方面对《条例》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汇报了近期的信访工作情况,并就贯彻落实提出了具体建议。

    会议指出,《条例》是全面规范信访工作的第一部党内法规,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的重大制度成果,是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的基本遵循,是推动新时代信访工作发展进步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条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全面推进《条例》落地执行,依法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不断开创全市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