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信访局开展庆“五一”暨“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政办科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15时23分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落实新时代生态文明发展理念,建设绿色美好生活家园,4月29日市信访局参与大北街社区组织的“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与共驻共建单位志愿者60余人来到汉江南岸,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和社区志愿者们用火钳夹拾起在沙石草丛中的果皮、纸屑、烟头等杂物;有的直接用手捡起破碎的塑料膜杂物;有的将装满的垃圾袋集中送到垃圾箱;有的为市民发放《市民文明行为规范》宣传彩页。活动中党员干部、居民和志愿者用行动保护环境,传递文明,为建设健康、绿色、生态、文明、美好家园奉献自己一份力量。

   

    今年以来,市信访局认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常态化志愿服务活动,落实新时代文明健康发展理念,建设绿色美好生活家园,带动更多的市民爱护生态环境,践行生态文明,用实际行动共建文明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