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互动交流 > 留言列表 > 正文内容
建议信息
建议主题 安康恒大御景半岛二期房屋未经验收备案私自向业主交付问题房威胁业主不收房就不给整改
建议人 御景半岛业主 发布时间 2022-05-17
留言内容

我是安康恒大御景半岛二期         2022510日、11日、12日,我分别接到和收到自称安康恒大御景半岛工作人员打来的收房电话和收房短信,表示房屋已验收通过,让我们前往收房,但是在我们前往收房的时候物业提供不了房屋竣工验收备案手续和其他质量验收合格手续,并且在我们验房时发现房屋存在多处质量问题,例如:散水地基下沉、墙面裂缝从屋顶到地面(33层到3层同在一面墙同一位置开裂)、卫生间地面漏水、油烟机漏风、下水管道漏水、水井主管道漏水、电表箱安装松动未固定、马桶未安装、消防设施不齐全、消防门未装闭门器、水压不足、门框安装缝隙未处理、木地板空鼓、插板不通电、房屋未安装避雷、小区绿化简配与样板区严重不符,路面面砖铺设松动、小区车辆进出由原来的东进西出改成了西进西出,人车不能分离出门就是车给住户入住造成很大的安全隐患等等问题,经把发现的问题通过书面形式记录反馈到物业,物业不仅不积极督促整改,还反过来威胁业主如果不收房,施工方是不会给整改的,建筑消防、房屋质量安全、小区人车分离等等都是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希望领导能督促恒大按照原工程设计及施工规范要求及时整改,所有交付项目必须并通过政府相关监管部门验收,及时向业主公开问题整改情况和房屋验收信息。

办理信息
回复时间 回复时间:2022-05-19
回复内容 管理员回复:

您好,这里是网站留言平台,主要处理政策咨询,意见建议等信息。如果您反映信访事项,请您在陕西省网上信访平台留言反映。

网址:http://wsxf.shaanxi.gov.cn/index.cmd?xzqhdm=610900&djjgdm=61090000000000346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