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 县区信访动态 > 正文内容

恒口示范区集中宣传《信访工作条例》

作者:晁俊绪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17时19分

    为深入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提升信访工作法治化水平,5月19日,示范区综治办在恒口惠群广场组织“贯彻信访工作新《条例》,坚持人民信访为人民”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综治办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为群众答疑解惑,耐心向群众宣传法律知识,通过与群众现场交流的方式对《信访工作条例》中的重点内容进行详细的解读,有效引导群众树立依法信访、合理信访、文明信访的意识,规范信访行为,理性反映诉求,营造学条例、用条例、守条例的浓厚氛围。活动当天,示范区各部门共发放《信访工作条例》等宣传资料4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0余人次。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新《条例》的认识,在全区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