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 县区信访动态 > 正文内容

高新区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宣传进校园活动

作者:黄莹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11时09分

    为了扎实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活动,将学习宣传工作引向深入,高新区迅速开展《条例》宣传进校园活动,向广大师生宣传普及《信访工作条例》,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辖区各学校利用教职工会议,对《条例》的基本内容进行领学,通过典型案例对《条例》进行解读,同步利用微信工作群上传《条例》,供教职工自学。通过多方式的学习,各教职工对《条例》的基本精神有了深入的了解。学校教职工纷纷表示,要从校园稳定的大局出发认真对待信访工作,把学生和学生家长所关心的问题放在心上,带着感情做好学生及家长的宣传、引导工作,把矛盾问题解决在校园内,创造良好的校园秩序。要正确处理涉校、涉家长的信访事项,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创造和谐稳定、积极向上的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