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 县区信访动态 > 正文内容

汉阴县信访局赴蒋家坪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聊连巧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7日17时11分


近日,汉阴县信访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包联义兴村支委班子成员赴平利县蒋家坪村开展“牢记嘱托守初心,感恩奋进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蒋家坪村支部书记罗显平的带领下,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时的足迹走上茶山,伴随着老书记罗显平声情并茂的讲解,把大家带回了2020421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蒋家坪考察时的情景,特别是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时提出的因茶致富,因茶兴业,能够在这里脱贫奔小康,做好这些事情,把茶叶这个产业做好的殷殷嘱托有了更深的理解,更好的体现了因茶而富、因茶而业,大家深受教育、倍感鼓舞。

曾经的蒋家坪村交通不便,茶园立地条件差,在党的政策引领下,党员干部发动群众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通过自强不息的努力,使昔日贫瘠的荒山变成今天的“金山银山”。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和心灵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信访工作者,我们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当中勇挑重担、攻坚克难,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