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通 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3日16时41分

各科室、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       

      按照市政府机关院内创文工作推进会精神,现将政府机关院内创文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1. 遵守机关大院内通行管理规定。进出有序、服从管理、文明停车,凡发现摩托车、私家车乱停乱放提醒2次仍为者,车辆将禁止进入机关大院;私家车辆一律不允许停车过夜。
       2. 严守工作纪律、遵守交通秩序。上下班遵守交通秩序,文明礼让行人,凡因交通违法行为被交通部门处罚的,将移交所在单位派驻纪检组,对相关责任人进行行政问责;上班严 禁迟到早退、严禁上班后携带早点进院、禁止食堂就餐浪费、不乱扔烟头、遵守无烟机关创建要求、乘坐电梯讲文明、遵守会风会纪;以上问题,纪委监委随机调取市政府视频,对问题抽查通报。
        3. 严肃纪律,开展暗查。市政府将成立专门工作组,对机关院内所有不文明现象进行暗访、暗查、督查通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提出整改。我局创文办也将不定期对各科室卫生情况进行检查。

                                             安康市信访局创文办
                                                 2022年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