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要活动 > 正文内容

安康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 开展“文明城市创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晶发布时间:2022年07月30日23时42分

    

    为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走深走实,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7月29日,安康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联合汉滨区信访局在大北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 你我共同参与”主题党日活动。

     

    在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郭国安的带领下,市区两级信访干部身穿红马甲,捡拾、清理街道两边的垃圾、烟头、清除户外“牛皮”。在街头巷尾指导宣传居民定期对辖区卫生进行日常清理,提高居民们的卫生意识和参与环境卫生清理的自觉意识。

  

    针对辖区内无物业及老旧小区家属楼存在的大量“小广告”等不文明现象,全体党员干部,分组进行“专项清理”行动,经过三个多小时的集中整治,取得了良好实效,获得了社区居民的广泛肯定。

    本次活动,除开展集中清扫、整治野广告,全体干部还以创文志愿宣传服务为重点,集中开展入户宣传,对社区住户宣传创建文明城市、平安建设等相关政策知识,共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资料200余份。

    走访中,郭国安同志与社区卫生保洁员赵师傅进行了沟通、交流,详细了解近期工作重点及家属楼存在的卫生环境问题,赵师傅表示:“现在的社区环境卫生变化好,自己的工作也有成就感,社区生活更舒心、安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开展干部作风效能建设行动的实际落实,又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展现了信访干部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良好形象,为创文工作营造良好氛围,积极争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宣传者、参与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