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互动交流 > 留言列表 > 正文内容
建议信息
建议主题 金科
建议人 魏栋 发布时间 2022-08-23
留言内容 尊敬的安康住建领导:
   您好!感谢您在百忙之中阅读此信,为我们开启一扇希望之门。打扰到您,属实抱歉。我们是安康金科集美郡业主,该项目位于安康市高新区花园大道北段。于2018年8月17日购地开发以来经业主集体多次了解得知,金科所属项目自2021年8月份以来一直未按照如同公布的进度表施工,经业主及相关部门督促之后复工存在进行表演式施工以遮人耳目,并且多次肆意无故停工未曾对外及时公布停工原因通告。期间业主询问工程进度时相关负责人故意敷衍推脱欺瞒业主态度极其恶劣。
      在国家“保交楼,稳民生”政策下,金科依旧视政策于不顾,落实政策不积极,不坚决,口号响亮,行动甚微。期间我们还发现金科的被监管资金存在与所绑定楼栋不符现象,有违规操作被监管资金嫌疑等许多负面、消极态度。
     该项目一期一批次临近交付日期(交付楼栋10-11-12-15栋,交付日期2022年9月22日)依旧无动于衷,外墙,门窗,公共区域装修等都是和相应时间工程进度相差甚远,公共区域的绿化工程更毫无进展;一期二批次13-14栋,交付日期2022年12月16日。按交付日期算恐也无法能如期交付更不必说其它后期楼栋能按期交付。
       恳求领导查证关于金科集美郡项目存在的问题并予以底层百姓帮助。使底层百姓能够早日收房,保住底层百姓含辛茹苦的血汗钱,至次感谢党和政府,金科全体业主呈请政府及领导为民做主。
          2022年8月21日
办理信息
回复时间 回复时间:2022-08-23
回复内容 管理员回复:您好,这里是网站留言平台,主要处理政策咨询,意见建议等信息。如果您反映信访事项,可以通过来访、来信或者网上信访形式向当地信访部门反映。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