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要活动 > 正文内容

安康市举办2022年度 信访基础业务岗位练兵大比武

作者:办信投诉科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9日14时05分

9月8日,安康市举办2022年度信访基础业务岗位练兵大比武。全市信访系统13支代表队42名选手参加比赛,充分展示了新时代信访干部优良的业务素质和拼搏进取的专业风采。

比赛由市信访局精心组织,各县(区)信访局层层选拔业务骨干参赛,保证了比武活动高质量、高水平开展。比赛设理论笔试和信访事项网上办理两个环节,内容主要突出信访业务相关政策法规和信访事项网上办理操作技能,全面考察和检验参赛选手业务知识和信访信息系统应用熟练程度。通过比武竞赛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全市各级信访干部学业务、练技能、争先进的积极性,提高了广大信访干部的业务水平。

竞赛将评选信访基础业务先进单位和市级业务能手,并选拔出优秀选手代表我市参加全省业务比武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