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正文内容

安康市信访局开展 “进村入户 听民声 访民情”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晶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7日17时51分

    10月15日,市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长郭国安带领干部深入大贵镇柳林坝村,开展进村入户 听民声 访民情”主题党日活动。


    包抓党员干部按照百日提升”工作行动要求,深入包抓的脱贫户家中详细了解产业发展、住房、饮水、教育、医疗等各项政策保障落实情况,核实家庭收入。同时与农户情感沟通,“拉家常”、谋发展,排查走访日常邻里生活中的矛盾,记录群众意见和建议

    走访中,郭国安还实地了解、查看了村上产业发展情况,对防止返贫工作重点、帮扶工作机制建设工作,进行了调研。他强调,要紧扣“守底线、抓发展、促振兴”主线,对标对表年度重点工作和政策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帮扶环节精准施策、应扶尽扶,排查存在的风险环节,要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