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 县区信访动态 > 正文内容

高新区:【谈感想】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新时代

作者: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0日17时27分

2022年10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近日,安康高新区信访维稳工作部组织全体干部员工集中学习大会报告,大家踊跃发言,谈感想,说心得。

黄俊丽·信访维稳工作部部长

站在新时代新起点上,作为高新区信访工作的负责人,将带头学思践悟报告精神,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光荣使命,用心用情做好“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依法依规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高新信访新的更大贡献。

  磊·信访维稳工作部副部长

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报告要求,努力践行“为民解难、为党分忧”职责使命,推动《信访工作条例》落地见效,不断深化信访工作制度改革,踔厉奋发,尽心竭力做好新时代的群众工作,不辜负总书记、党中央的重托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期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心聚力、添砖加瓦。

李 佳·网上信访系统管理员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不仅明确了我们奋斗的目标、前进的方向,更重要也给我们指出了实现这一目标的路径与方式方法。作为一名信访工作者,将持续做好网上信访办理工作,提高网上信访质量效能,真正让群众在网上信访各环节感受到方便快捷、管用好用。

 邓乐·信访接待大厅工作人员

十年辉煌激荡人心,未来征程仍将砥砺前行。作为一名工作人员,我感到十分振奋,将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和推进工作,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用心”坚守初心使命,为群众办实事,“用情”为办事群众提供最便捷、最高效的服务,“用力”为我区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让办事群众省心、舒心、放心!

胡冬林·信访接待大厅工作人员

奋斗答卷鼓舞人心,壮阔征程催人奋进。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令人振奋、备受鼓舞,作一名信访接待大厅工作人员,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全力当好全会精神的“宣传员”和“践行者”,用实际行动号召广大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知使命、勇担当”。 

张显苗·信访接待大厅工作人员

初心如磐践使命、砥砺奋进启新程。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自己的岗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立足本职,求真务实,从自身做起,坚持将群众满意、干部认可作为检验工作质效的第一标准,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用心用情为群众服务,真心实意为群众分忧解难。

供稿:安康高新区信访维稳工作部 张显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