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 县区信访动态 > 正文内容

汉滨区信访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赵鑫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5日11时35分


11月11日,汉滨区信访局组织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水电总厂社区党员代表及局机关全体干部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吕伟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等内容。传达学习了省、市相关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好新时期信访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对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按照报告中讲到的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把解决问题挺在前面、摆在首位,提升群众工作本领,严格依法依规办事,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努力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维护信访人的合法权益,提升群众的满意度。会上,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用实际工作体现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用解决问题体现落实成效,切实推动全区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区经济社会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