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 县区信访动态 > 正文内容

汉滨区召开安全稳定信访维稳工作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7日11时29分

12月13日,汉滨区召开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安排部署全区安全稳定、信访维稳等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吴大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晏清泉,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光胜出席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镇(街道)主要领导、分管信访工作领导及镇(街道)应急办、派出所、综治中心负责同志在镇级分会场参会,30个重点部门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

会议要求,当前正值全区上下全力备战国家后评估和创文迎检、冲刺年终目标责任考核的关键时刻,做好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责任重大、不容有失,要扎实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及信访积案化解工作,紧盯重要环节,采取针对性措施稳妥细致的化解好各种矛盾问题,要围绕“事心双解、息诉罢访”的目标,扎实推进信访积案化解工作,继续实行区级领导包案、专班推进和“一案一策”“五包一”等好机制好做法,及时回应群众诉求,推动积案化解。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作风建设,维护政治安全,狠抓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不断夯实工作责任,区信联办发挥牵总协调、服务保障工作职能,主动研判形势,精细交办任务,认真抓好领导接访下访、问题研判预警、矛盾化解处置等工作,全力确保全区社会大局持续平安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