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要活动 > 正文内容

安康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刘晶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7日15时49分


    

    3月17日,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国安代表局机关党支部,客观全面总结了2022年度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认真查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差距,明确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全体党员针对支部工作,提出了12条意见建议。 

参会党员从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结合自己思想、学习、工作等实际情况,逐一进行个人自评,剖析问题根源,列出整改清单,提出整改措施;党员之间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进行互评,大家坦诚相见,直面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开展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把批评教育与帮助提高融为一体,把解决工作中的问题与解决思想上的问题同步进行,全体党员在发言中查摆问题客观全面,开展批评直截了当,达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交流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实际效果。随后,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

郭国安在会议总结中强调,党支部要全面吸收党员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建议,逐项抓好整改提升,切实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以党建引领促进工作提质增效。全体党员要认真梳理自己查摆的问题,虚心接受党员互评提出的批评意见,学习再加强、工作再主动、思考再深入、责任再夯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重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