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 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晶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7日17时10分

   

  今年415日是我国第8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切实加强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共筑国家安全防线。近日,安康市信访局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组织领导干部和科级以上干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组织全局干部观看《总体国家安全观》系列公开课,进行专题讨论,分享学习心得,参观市委、市政府“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图片展活动。党员干部们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知识,始终绷紧国家安全这根弦,聚焦主责主业,督促协调化解信访问题,维护社会稳定。

  市信访局还将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平台和市信访接待大厅电子屏幕,刊播公益宣传标语和国家安全知识,积极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