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要活动 > 正文内容

安康市信访局开展爱国卫生月系列活动

作者:曾梓萌 赵佩文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8日10时46分

20234月是全国第35个爱国卫生月,为进一步推动爱国卫生运动深入开展,市信访局以宜居靓家园  健康新生活为主题组织开展了爱国卫生月系列活动。


一是宣传爱卫知识,营造良好氛围。通过局网站设置宣传专栏、微信公众号发布倡议书、LED屏幕滚动播放宣传标语、观看爱国卫生讲座、开展爱国卫生知识问答等方式,积极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不断提高干部职工、居民群众对爱国卫生运动知晓率、认知度和参与率,积极营造浓厚的爱国卫生宣传氛围。  

     

二是开展环境整治,打造靓丽家园。积极开展城乡环境卫生大清理、大扫除、大整治活动,深入包联村、包抓社区进行环境卫生义务清扫,清理积存垃圾杂物和卫生死角,引导群众树立良好卫生意识。

三是开展体育运动,培育健康理念。在工作之余组织开展健步行、篮球、羽毛球等活动,倡导干部职工养成合理膳食、加强运动、调解心理平衡的健康生活方式,将健康理念转化为健康行为,提升文明健康水平。


下一步,我局将持续深入推进爱国卫生运动,不断提高环境卫生水平、筑牢文明健康理念,促进形成文明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为我市爱国卫生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