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驻京党小组开展理论学习测试活动

作者:驻京宣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3日17时15分

    

近期,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驻京党小组组织党员干部采取自学和集体交流讨论等形式,集中学习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等重要文献,精心编排题库开展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通过测试,进一步检验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掌握程度,推进政治理论学习走深走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党员干部头脑,从而坚定做好信访工作的政治自觉,真正做到以“学思践悟”促“知行合一”。

    党员干部们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每位党员干部始终坚持的必修课,是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的根本遵循。下一步,驻京党小组还将不断完善学习制度,丰富学习形式,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持续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理论水平,用所学所悟指导信访工作,确保各项任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