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赵磊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9日09时39分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5月26日下午,安康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共产党人的必修课》部分篇目,听取审议了机关党支部向党员大会作的工作报告通过了选举办法。会议采取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了新一届支部委员。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书记郭国安代表当选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发言。他表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落细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政治理论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体党员头脑,增强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坚定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的政治自觉;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党建引领促业务提升,团结带领党员干部聚焦主责主业,按照“145”施工路线图集中精力抓落实,高质量推进年度重点作任务,助力建设幸福安康。

 随后,机关支部召开了支部委员会会议,明确了各支部委员的职责分工对下一步局机关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