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信访局荣获202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

作者:张良发布时间:2023年07月22日12时27分

    7月20日,市委、市政府召开202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大会,市信访局荣获202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实现市考“十一连优工作目标


    回顾2022年,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市信访局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开展“信访矛盾源头治理多元化解创新年”和“信访积案化解攻坚年”活动为载体,凝心聚力“控增量、减存量、防变量”。全市信访工作被省信联办、省信访局评为“全省信访工作考核优秀等次”,实现省考“十连优”,为维护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贡献信访力量。
    今年以来,全市信访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信访问题源头治理,全面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持续开展“大督查大接访大调研”,强力推进积案化解常态化,及时督办协调“三个年”活动中的信访突出问题,全市信访工作绩效考核位居全省第一,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基础更加牢固。
    成绩属于过去,奋斗成就未来。下一步,市信访局将严格贯彻落实中、省关于信访工作的安排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要求,认真学习借鉴“浦江经验”,不断深化全国信访工作示范县创建,完善社会矛盾纠纷多元预防调处化解机制,用心、用力、用情协调解决群众反映的合理合法诉求,以实绩实效服务保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