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用心解民忧 群众送锦旗

作者:赵磊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1日14时36分

2023年8月30日上午,群众王某某将写着“人民好信访 一心解民难”的锦旗送给市信访局,对市信访局帮助其协调解决实事表达感激之情。


王某某因劳动保障问题到市信访局走访。市信访接待中心工作人员耐心接待,深入了解信访事项的来龙去脉和“症结”“堵点”,先后多次组织市人社局等相关部门进行协调,本着“尊重历史、依法依规、解决问题”的原则,推进解决了信访人王某某的合理合法诉求。王某某对处理结果表示十分满意,对市信访局工作人员认真履职、为民解难工作作风给予充分认可。

一面锦旗看似简单,一句感谢听似平凡,这既是群众对信访工作的肯定,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一直以来,安康市信访局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职责使命,把群众满意作为衡量信访工作的重要标准,用心、用力、用情协调解决群众反映的合理合法诉求,努力做好党委政府与人民群众的“连心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