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派平利县定点帮扶工作团联席会议在柳林坝村召开

作者:向勋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8日17时12分

  9月4日,市派平利县定点帮扶工作团联席会议在市信访局帮扶的大贵镇柳林坝村顺利召开。市委政法委、市农业农村局、市信访局、市质监中心、安康水文勘测中心、市中心医院、中石油安康分公司、市福利院分管领导及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参加会议。

  会前,参会人员先后观摩了村委会党员活动室,绞股蓝种植基地和烤烟产业示范点。市信访局驻村第一书记详细介绍村情和市信访局近年来的帮扶工作成效。

  会上,8个帮扶单位分管领导汇报今年帮扶工作成效和下阶段工作计划。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帮扶团副团长吴家仲要求各帮扶单位要提高站位正视不足,突出重点严守底线,强化担当落实工作,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为全市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继续贡献力量。

  近年来,市信访局严格落实“四个不摘”,坚决守住“一条底线”,统筹推进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通过选优配强驻村力量、积极协调资金项目、加快推动产业发展、助力开展消费扶贫、不断提升人居环境等实际措施,扎实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柳林坝村也 “百姓富、生态美”的发展之路上大步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