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 正文内容

我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七次推进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7日08时14分

   

  

6月16日,我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七次推进会,传达贯彻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中央督导组下沉督导配合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璟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刚出席会议。市领导高晶华、田沐臣、张维护、贺世辉、王万兴分别通报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郭青指出

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我们要从更高的政治站位来认识和把握这场斗争,深刻认识开展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总体思路、目标任务、方法路径,切实增强推进专项斗争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全力配合好中央专项督导,保持谦虚诚恳的态度,对督导组指出的问题立即认领、立行立改,坚决做到不推诿、不强辩、不解释。

郭青强调

要保持工作节奏,有条不紊地落实中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部署,认真落实“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要求,切实向镇办延伸、向行业落实、向村社区覆盖,不断加大“打伞破网”“打财断血”力度,以实打实的战果赢得中央督导组的肯定。要强化工作统筹,找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打赢脱贫攻坚战、优化营商环境、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以及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等中心工作结合点,做到相得益彰、相互促进。各县区、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增强驾驭全局、统筹兼顾的能力,既要做到张弛有度、有力有序,又要以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勇气和韧劲,不断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深入。 

(来源:安康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