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正文内容

市信访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教育

作者:向 勋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5日17时41分


为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提高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水平,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81日,市信访局党支部书记陈先玉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为题,为机关全体党员讲党课。

陈先玉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制定的背景和重大意义、制定过程和遵循原则及主要内容、全面加强新时期机关党的建设新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结合信访工作性质,就如何立足岗位履职担当,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群众满意的信访干部进行了交流。陈先玉强调,信访干部要坚持做到政治合格、品德合格、能力合格、作风合格,时刻不忘初心,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铁的纪律加强自身建设,用过硬的作风应建设“人民满意窗口”,为信访事业追赶超越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