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正文内容

市信访局组织党员开展《榜样4》学习交流活动

作者:张鹏、曾梓萌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2日18时03分


有一种力量叫感动,有一种精神叫奉献,有一种英雄叫榜样。1022日,市信访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习研讨,交流观看《榜样4》心得体会。

学习会上,组织全体在家党员集中观看了《榜样4》专题节目,节目中“特等功臣”张富清、“吃亏书记”李连成、“时代楷模”黄文秀、“大湖鸿雁”唐真亚、“抽粪女工”李萌、“羊书记”隋耀达和嫦娥四号参研工作代表的事迹感人肺腑、催人奋进,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在随后的研讨交流中,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榜样们不忘初心的高尚境界、无私奉献的价值追求、同甘共苦的崇高品格正是我们亟需的精神力量。今后工作中将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感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不仅要学习榜样的事迹,更要把实际行动落实到平凡的工作岗位中,履职尽责、扎实工作,不忘初心!